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作者:_慎 獨__ (半畝浮生)   我愛藍田日漸暖,不慕青鳥影微移。   幸得盈芳消永夏,一曲幽歌載月回。(無題)   當我們的世界還不存在交集,當我們的運行軌道還沒有交錯,當我們的生活還存在許多沒有拔除的隔膜......或許我們都還得以預期的軌跡前行,還得以以往的方式迎接每一天的日起日落,還得以自己的習慣做自己喜歡的事......但是,你出現了,你悄悄地走進了我的世界,你終究還是改變了那個孤獨的旅者的世界。   莫琪,全校排名榜第二,性格稍顯孤僻,很像一位謙謙公子,并得到了班主任老王的青睞。他一向不怎么講話,舉止風雅是他一貫的風格,且很有風度。   每天的晚自習后,在回寢室的路上,他總是獨自走著,像一個孤獨的旅者。當然,有同行者更好,而他所求的同行者必是可以依傍天涯的知音。因為他不怎么講話,很多人也就不會察覺到他內心的無限風情。而那風情,是內心的狂熱,是詩人一樣的風流。(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愛藍田日漸暖,不慕青鳥影微移。幸得盈芳消永夏,一曲幽歌載月回。”   藍田日暖,芳香永存。不得不承認,這是一首溫暖的詩,這是他為自己心愛的女孩寫下的一首溫暖的詩。他把她的名字完美地鑲嵌在詩中,鑲嵌在最美的句子。他希望有一天她會發覺這首詩中的秘密,也會發覺他心中久久貯藏的秘密。他希望有一天她會感受到這首詩的溫暖,也會體會到他內心的溫暖!   那個女孩,那個美麗的名字,永遠在他的心中回蕩。   田永芳,十分活潑,討人喜愛,同學們都叫她芳妹,有的老師也叫她芳妹,可是稍感羞澀的他,卻從未在她的面前親切地叫過。   他們的第一次見面,是在高一的下學期。隨著文理科的分班,田永芳來到了一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第一次的座位編排是自己選擇的。很多人都相互交流著,商討著彼此的最佳同坐,并交流以后怎樣互利彼此。而一向沉默的莫琪此刻愈顯沉默,他獨自看著書,安靜地坐在座位上,旁邊空著。   所有人差不多都已配對完成,也挑好了位置。不知道是否該說一聲幸運,此刻依舊沒有人選擇莫琪旁邊的空位,而一向活潑的她選擇了,第一次這么近地來到了他的身邊,最初也并沒有什么言語,彼此更多的是保持沉默。   或許在一個青澀的年代中,一個學霸存在著很多的魅力。而不得不強調的是,兩人的性格差異的確很大,一個亮烈如刀,一個沉默如井。   班上凡有熱鬧或充滿討論的事上演時,田永芳總能在其中充當著主導的角色,帶領大家笑個底朝天。而莫琪卻少有參加,更多的是找個安靜的地方,繼續看著書或者寫著作業。若偶有實在不可容忍的吵鬧時,他便起身阻之,了了數語,而未有反對者,驟然整個教室像發生奇跡般地沉靜了下來。   兩人的書桌也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一個雜亂無章,桌上橫的豎的書都亂擺著,一個卻井然有序,擺放規整,從不在桌上亂放其他東西。   晚飯到上晚自習的中間有很長一段自由的空間,而莫琪總會早早地來到教室,時常也為田永芳整理著實在雜亂不堪的書桌。可是在他們的談話中卻從未語及,田永芳亦未語謝意,似乎都保持著沉默,并正常地學習著。   有一天,老王引領著一個女生進入了這個教室。她是老王的一個侄女,以前在三班,而且和莫琪都是一個鎮子上來的,不過莫琪以前也沒見過。   周六晚上,老王總會叫學霸們一一談心。莫琪像平常那樣被叫進了老王的辦公室,老王也像平常那樣詢問莫琪最近各方面的表現狀況,而不同的是,這次談話結束時,老王外加了一條:   “你平時要多幫幫班上剛來那個女生,她底子差,學習上有點吃力,況且你們都來自同一個地方是不是?”   “嗯!這個是肯定的。”   第二天的物理課上,田永芳似乎沒什么情緒聽課,沒精打采地擺弄著桌上的東西。一向嚴肅的老王總算是又一次大發雷霆了,直接以命令的口吻宣布田永芳坐到教室的最后去,且馬上執行。   教室頓時充滿了陰郁,莫琪也似乎隱隱地覺悟到了什么,可對老王的決定還是沒有反對,保持著沉默。他已經明白了老王要做什么了,心中也充滿了猶豫。而此刻心中預料的事,晚上也很快實現了------他又有了一個同桌。他沒想到老王會也這種“精明”的妙方處理這件事,而且發生得這么快。而這些背后的只有他一個人知道,他心里很亂,那個純真的女孩并不知具體的事實,或許也永遠不會知道。   莫琪有些不能接受這種方法,對新來的同桌并不理睬,很快以學習不適應等理由提出了單獨坐的意見,老王在詢問侄女后還是同意了。   從那時起,莫琪一直獨自坐著,有人想與其同坐,均被委婉拒絕了。當他被問為什么獨坐時,回答很簡單:   “我也想兩個人坐的,只是沒找到一個好的同桌。”   也是從那時起,莫琪漸漸發現了田永芳的可愛,一種與生俱來的活潑的可愛。他們總會在下晚自習后相遇,并一起走向寢室,相互聊著,也相互關心著。   莫琪漸漸地變得格外開朗,在她的世界里,他跟她講了很多有趣的故事,也帶給了她很多溫暖的問候。   兩人的情誼漸漸濃厚,也發生了很多甜蜜的故事。他們漸漸相互陪伴,也漸漸相互愛戀,可是在那個純潔的歲月里,誰也不曾提及愛戀。   直到最后一個離別的晚上,他才靦腆地將那首思考很久的詩作為禮物送給了她:   “我愛藍田日漸暖,不慕青鳥影微移。幸得盈芳消永夏,一曲幽歌載月回。”   他們依舊走到了路口,依舊向彼此簡單地告別,可誰也無法挽留彼此,誰也無法挽留那份久違的愛戀,只是因為歲月告訴他們終究要離去,只留下懷戀和一個未了的夏天。   “如果我們的世界還不存在交集,如果我們的運行軌道還沒有交錯,如果我們的生活還存在許多沒有拔除的隔膜••••••或許我們都還得以預期的軌跡前行,還得以以往的方式迎接每一天的日起日落,還得以自己的習慣做自己喜歡的事••••••但是,你出現了,你悄悄地走進了我的世界,你終究還是改變了那個孤獨的旅者的世界。”   這是莫琪離別后最后寫下的日記,也是他于這段時光最后寫下的心語。他很明白,今夜他必須離去,離去也只會送給他無數個夜以繼日的無休止的懷戀:   藍田日暖,芳香永存! +10我喜歡

康秀炎,男,河北省沙河市人,愛好文學和音樂   一箱色拉油               這是多年前的一個故事了。 春節前夕,單位搞福利,退休老干部們每人一箱色拉油,而我們這些堅守一線的卻兩手空空,好不令人氣惱!而且,單位發的定額煤球也快燒完了。天氣卻不饒人,一天冷似一天,從明天開始我就得自食其力了。 昨天晚飯時,我曾給煤球廠的老四說過,讓他今兒上午送一車煤球來,直到現在連個影兒也不見,怎么回事?真是一樁接一樁,新煩加舊惱,讓我的心情像這冬日的陽光一樣暗淡。 煤球廠離這兒并不太遠,大約有一公里吧,我決定再去打照一下。雖然廠子位于公路旁邊,我卻懶得騎車去。干脆信步由韁,就當散步吧。 將近煤球廠時,我突然眼前一亮:在路邊的一個不高的水泥臺子上,堆著一箱色拉油,那“金龍魚”三個字十分惹眼。我機敏地打量了一下四周,好像并沒有發現它的主人。我想,他也許到近旁的廁所解手去了吧,也許到對面的鄉政府辦事去了吧,也許……然而,他怎么這樣放心呢,把一箱色拉油扔在公路旁?我的心“怦怦”直跳,很想走上前弄個明白,但萬一被主人猛然發現了怎么辦?一旦我觸到箱子被人抓住,那就百口莫辯了。我重新打量了一下四周:鄉政府門口冷冷清清;公路下邊的小河旁,洗衣婦們雖在高聲談笑,卻絲毫沒有露面的跡象;公路上,車輛也十分稀少……轉而一想,也許是一個空箱子吧,主人扔了,我正好拿回去盛一些日用雜貨。于是我斗膽上去一提,好家伙!足足有十來斤重。我趕緊放下,在它的旁邊徘徊起來,頭上滲出淋淋細汗。“不怕一萬,就怕萬一!我萬一被人家發現了,那放在家里引以自豪的一堆榮譽證書可都被一票否決了,我可真要名聲掃地,一輩子抬不起頭了。”想到此,我只好忍痛割愛,還是去搞我的煤球交涉吧。 踱到煤球廠,見老四正往車上裝煤球。一見我,他忙抱歉說:“機器出了點故障,這不,我正要送去呢。”我隨便敷衍了幾句,就出來了。 一出煤球廠,那件東西便又在眼前晃動起來,甚至連上面畫著的金龍魚也似乎朝我游動過來,攪得我心頭怪癢癢的。不遠處,鄉政府的吉普車正在加油,也許他們要下鄉慰問老干部也未可知,我恍惚從車窗看到幾個箱子……我正在胡思亂想,卻聽吉普車一聲汽笛,轉眼卻揚長而去了。再瞧瞧那箱子,依舊穩穩地放在那里,甚至連偶爾經過它近旁的人都裝作目不斜視。我鼓足勇氣,又挨到它旁邊,再提一提,好重!我真想弄開它,看個究竟!但那包裝十分嚴密,我試著弄了幾次,就是弄不開。我心慌意亂,在它旁邊轉著圈子。我想,如果我直接把它扛走,二里來地,招搖過市,別人看到會怎么想?而且,萬一主人追上來,我該怎么辦? 正在百般無奈之時,一輛小客貨從我旁邊經過,我一瞧,原來是一張熟悉的面孔。有辦法了!我揮揮手,讓他捎我一程,并動作麻利地把那箱色拉油搬到車上,一溜煙去了。這一下,我立刻輕松了,所有不利的假設都解除了。 當我扛著箱子急匆匆穿過單位大院時,發現有人正羨慕地盯著我;連陽光似乎也十分燦爛,照得全身熱乎乎的了。 插上門,懷著異樣的激動,我像一個考古學家一樣,用小刀小心翼翼地剖開箱蓋,定睛看去,出現在眼前的卻是幾摞裝得整整齊齊的乏煤球,并附有一張字條: “我年老力衰,這兒離垃圾場太遠,謝謝你幫我倒掉這箱垃圾。                          ——一位退休老干部”   +10我喜歡

作者:可人學人   他們是事業型的夫妻。   他在電子研究所搞科研,她在化工廠當廠長。國慶結婚的第二天,他們就早出晚歸,忙于各自的工作。   他們決定5年內暫不要孩子。   時間一長,各種怪異的眼神和議論一齊向他們襲來。   “有了嗎?”鄰居王大媽關心地問她。   “我們倆的工作都很忙,孩子的事以后再說。”她向王大媽解釋。   “去醫院查過沒有?”所長停下手中的活關心地問他。   “我們倆商量好了,暫時不打算要孩子。”他向所長解釋。   結婚兩周年的那天,他突然收到大學同學寄來的一張剪報:   市第二人民醫院為解除不育癥患者的后顧之憂,特聘請省城著名專家來我院開設專科門診。熱忱歡迎不育癥患者前來就診。   他和她看罷剪報相對無言。   作者簡介:   何開文,江蘇寶應人 +10我喜歡


秀水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秀水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工廠花壇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南投登山鞋底製造ODM工廠秀水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花壇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TPU鞋底設計開模代工廠台中梧棲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TPR鞋執設計開模代工廠

arrow
arrow

    k76efj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